园林园艺学院关工委成立——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携手搭建关爱学生平台

 

    2015年4月1日,园林园艺学院召开关工委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珍宣读了关于成立园林园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园林园艺学院关工委工作规则》。会议由学院院长杜庆平主持。

    该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关工委组织机构人员的建设,委员中有学院老教师和就业基地企业人员,还特别聘请了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同时也是学院客座教授的林凤书先生和方惠先生为委员,两位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扬派造园技艺”大师,多年来一直参与学院的教学与实践活动,关心学生的专业能力,并支持学院的园林园艺类专业群建设发展。两位大师提议,参与关爱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在帮扶困难学生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和专业精神建设。

    最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李美仪在讲话中再次重申了“关工委”工作的性质与工作的意义,为学院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