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强化专业群建设——我校园林园艺学院举行2015年“园艺园林类”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2015年1月24日下午,我校园林园艺学院在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园艺园林类”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道立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扬泰地区园林园艺行业企业领导、员工代表,扬州市园林园艺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园林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也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林校长向有关企业授予了“校外实训、就业基地”铜牌,并向有关专家颁发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校外兼职教师”;“扬州市职业大学专业带头人”;“扬州市职业大学客座教授”等聘书。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及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对园艺园林类专业的企业岗位人员需求、学生素质要求、人才培养意见等进行了问卷调查。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园林园艺类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