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举行“平山关爱”专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4年11月 25日下午,园林园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平山关爱”专业奖学金表彰大会。扬州平山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学校领导林道立、许金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该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园林园艺学院自2003年就与平山园林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从项目合作,校区建设,学生顶岗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平山园林公司为了回报学校,培养更多的园林园艺类专业人才,特在学院设立“平山关爱”专业奖学金,用来鼓励那些在专业学习,专业实践方面有优异表现的同学。此次评选对象为学院12级和13级园林园艺专业全体同学,评选标准按照该同学在校期间的专业课、实践课成绩排名,经学院评审小组审核,综合评定产生。

    会上,徐勇向所有受资助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鼓励在座所有同学能热爱自己的专业,培养踏实求真的作风。同时也进一步表达了更深层次校企合作的意愿。许金如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徐勇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也激励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增强自信,重视学习过程和意志力的培养,将来为社会尽自己一份力量。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