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开展2014年插花比赛

 

    2014年6月11日我校园林园艺学院第一届插花比赛在校舞厅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创艺术之美,扬文化之帆”,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各班级组团队踊跃参与。院领导杨丽珍、王奎萍、汤鹏先出席比赛,相关专业教师居萍、张静、李丽等担任评委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团队用灵巧的双手创造性的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造型,再根据不同的色彩、花篮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评委老师们为本次插花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经过评审们的专业点评,最终,曹苏川组的作品“扬帆远航”获得本次插花比赛一等奖。当天的参赛作品共计19件,所有参赛的作品在图书馆一楼展示一天,供广大师生欣赏。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艺术创作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特长,增强了他们对专业的兴趣,也营造了活泼、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6.jpg


7.jpg